close

今天做了件非常蠢的事Q_Q,
所以要來自爆XD
啊…其實也沒那麼蠢嗎?(自我安慰…

星期六一早投完票(強調XD)和小菲小陽和心彤一起去烏來賞櫻花(預定)
P.S.詳細遊記請參照心彤&小陽的網誌(先講先贏←被毆)
結果到了烏來,櫻花謝光了(嘎…)只剩零零星星的幾株山櫻開著桃紅色的花朵,看來是錯過了花期(汗)。第一輪開的櫻花都已經長出新芽綠葉,變綠色櫻花了啦(炸)當地計程車司機和我們說,今年其實過年那時候花就開了,沿著車道兩旁都是,現在只剩下寥寥無幾的櫻花樹有花苞,開個意思意思||||b
所以我們當下決定,明年再來賞櫻花!(炸)
馬上改變目的地到內洞森林遊樂區去看瀑布吸收負離子(笑)
因為是假日,所以內洞要收門票錢(平時一到五是免費入園),台北縣民可憑身份證半票,學生也半票(學生證還是有很多好康的 ̄▽ ̄v)
進入內洞可以選擇觀瀑和森林浴兩種路線,觀瀑路線大約是半小時左右,森林浴路線是60分鐘。
這個…YOU KNOW整天泡在實驗室的人體力不會好到哪去(汗…
我好歹也是有自知之明的,SO當然是選觀瀑路線啦(被巴

所以一路上看下來…除了瀑布


瀑布


還是瀑布XDDDD


逛完瀑布沿著公路走到烏來的台車搭乘處,
費用是50元/人,小小的黃色台車行走在軌道上,有一種懷古的風味吧,(啊我忘了照台車orz


不過…
這軌道路線也太妙了!(爆)
沿途依山傍水還算理所當然,這裡是烏來嘛,怎麼樣也算是台北郊區。
但經過民宅後院是怎麼一回事(笑炸
而且還不只一兩家,是一整排人家的後院啊(喂喂喂
有機會請去體驗看看如此親民Local的路線XDDD

台車的終點站就是烏來老街,當地的土產就是小米麻糬、山豬肉香腸、溫泉蛋、竹筒飯等原民風味的食物。
其實老街的範圍並不大,沿著兩旁的道路上去有很多的溫泉泡湯的湯屋,下次有機會的話要來享受泡湯的感覺XD
我在老街裡買了冰的溫泉蛋當毆米阿給,當下吃滿不錯的,一顆10元相當入味,中間的蛋黃是半熟的,吃起來的滋味是我滿偏好的調味>////<,其實滿像日式拉麵裡的半熟蛋。另外還有酒蛋,聽小陽說也相當不錯。不過吃多膽固醇會高要克制XD"

買回家隔天,因為想說,「嗯…蛋冷冷的好吃,也許熱熱的更好吃」
於是我就把溫泉蛋拿去加熱了,然後…
……
……………






它熟了OTZ





嘎啊啊我忘了這是不可逆的化學變化啊(毆毆毆)
所以說實驗室待久了腦袋會固化(喂)


這讓我想起以前大學上課時老師講述她的遭遇,
本草學的老師有去大陸參加考察兼旅遊團XD
途中有遇到有小販在賣雞母珠串成的項鍊,
雞母珠其實就是相思豆,不過和平常我們熟知的紅豆外觀不太一樣,
是大紅色的色澤,像小蕃茄那樣,並在一端有帽狀黑點,有光澤看起來滿像珠寶的。
於是老師就買了下來,戴在身上也別有一番情趣,
只是,聽說回台過沒多久當老師再從抽屜拿出它來時……
……
…………






它發芽了(全班笑炸)





哦哦哦這也是個不可逆的自然現象啊啊(被拖走…

以上是今天頭腦不太清楚的K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