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日的Seminar結束後,這學期的大事就終了啦哈哈哈,
十天內十篇paper完食+73投影片已經是破自己個人最佳記錄了(爆)
我記得去年花了一個月XD所以一定要來自慢一下啦啦啦(毆
外加73張投影片在45分鐘內以等速度飆完,最後留5分鐘請老師comment,
然後散會!
哦哦我掌控時間真是太厲害了XDDD(自慢)
(↑其實是因為怕被電故意在上面拖很久)

出關後就是吃喝玩樂啦!!
se完的下午就去租了漫畫「致命病毒」來看,
配上我忍耐很久的星巴克抹茶那堤,
哦,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啊\\\ ̄▽ ̄///

以上,是進修羅場前的近況(也就是說現在在修羅場中了……)
哦哦…我的實驗,我的DATA,我的青春啊啊啊(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