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
以問卷代替日記真是方便XD
這篇是阿殘來的問卷,下一篇(預定)是小陽的問卷XD

○盡激小子問卷●(←改問卷標題真好玩XDDD)

1。跟KinKi Kids邂逅的場景
一開始應該是堂本光一去配攻王星(喂)的時候,然後好像不知不覺被某F學姐洗腦成功XDDD
因為之前非人類不管怎麼洗我J家人,我都掉不下去(毆毆毆)

2。對KinKi Kids的哪個地方最萌?
兩個人對望唱合音的時候~♡~特別是Love is…這首唱現場,合音很棒啊>///<

3。你希望KinKi Kids是S還是M?
他們自己說了~某光是S,依照SM為成對出現原理,M就是另一隻啦(毆毆毆)

4。對KinKi Kids的什麼動作很萌?
在MC時,光一對著相方很開心的講話,一臉開心的剛還糾正他應該要對觀眾講不是對他講XDD

5。喜歡KinKi Kids怎樣的個性?
敢於突破(包括音樂方面和互動方面XDDD)

6。討厭的地方?
努力到讓我覺得自己也應該好好加油不然很糟糕XD

7。希望KinKi Kids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繼續發光發熱發閃光(毆)
小菲寫的那個KinKi Kids全詞曲專輯我舉雙手贊成,出了我敗兩張,一張供起來XDDDD

8。希望KinKi Kids跟誰再要好一點?
L'Arc~en~ciel(炸),這樣也許可以看到他們上堂本兄弟(並不會XD)

9。描寫or畫KinKi Kids會特別仔細的地方?
不會寫也不會畫的某隻( ̄△ ̄)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表哥與表嫂(?)(毆)

11。日本學生制服與西洋學院風的話。。。?
西洋學院風吧~~順便一起演個日劇來看(炸)

12。私服的話運動風和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吧@@光一穿運動服不知為何總覺得像老頭(喂)

13。想跟他結婚嗎?
他們之間還有我介入的餘地嗎?XD

14。最後請獻上妳的愛。
他們已經有彼此了。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