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實驗室與老鼠奮戰中!
說是奮戰其實也還好,因為是小鼠品系的關係,約12公分左右而已,
說牠凶暴也太偏頗,
不過我倒是被兩隻同時咬到過(痛…)
對牠們來說我們人類比較可怕(笑)


接下來距離口試不到一個月,除了要整理數據和調整腳步外,也要開始思考一下畢業後的方向。
爸媽比較希望我去執業,畢竟要卡位真的是要趁現在,晚了或許會更辛苦。
只是我自己有那麼一點,想要去嚐試一下其他的領域,所以有點掙扎。
爸媽不是不支持我,而是我自己每次做事容易三分鐘熱度,一旦失去興趣就怠惰起來,像一隻攤在床上的麻糬,肥肥軟趴趴的(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