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考慮到大家忙碌的行程表,於是提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敲定下午茶的時間,
加上11月剛好是某不二星人的生日,
所以當天就順理成章地加上慶生會的名目吃吃喝喝啦(喂

 

依照慣例(何?),當天準時到的不超過一半(爆
原本要提早來寫祝賀卡片的A太太和心彤美眉都Delay在路上,
結果居然是壽星本人提早一小時到(A太太云:等下只好躲廁所寫卡片了…XD
害得本來想悠哉整理房間的我只好開三倍速矇混過去,
然後趕快去車站接受星啦(衝

 

把受星接回來後沒過多久,就再出發第二趟去接準時抵達的成員(嘿)
接到美腿心彤美眉一隻,裸貓羅喵一隻,
然後很厲害的小陽已經會從公車站走到我家了(爆)
A太太也是直接殺到我家,
哦哦~這時候成員差不多來了八成了~
於是我趕忙去訂PIZZA←其實是動作太慢|||

 

去接受星之前,確定會遲到的咪生傳來了MSN訊息:
「對不起~我因為XXX所以會晚到(因本人要求所以馬賽克XD),
到時候穿帥帥的過去補償(羞)」←重點
很好!就等妳這句啦(拇指!)XDDDD
之後真的是讓大家一飽眼福啊~好敬業的咪生(淚)

 

因為這次預定的成員是八個(女)人,所以弄了兩張桌子,
老媽還私心鋪上了粉紅色的桌巾(笑)
我:「我剛剛不是鋪藍的上去嗎?(疑惑)」

老媽:「這個看起來比較女生的感覺啦~」
不過各位~那天的桌子其實是麻將桌哦(被毆打)
上面再擺上超大貓咪老師迎接大家XD

接著是吃喝聊天玩樂的頹廢愉快時間~

茶會的硬性不成文規定XD
是每個來參加的人都要準備東西和大家分享~
舉辦之前就已經在MSN上面熱烈廝殺討論了>▽<
由於本人私心把大家叫來吃中餐,所以準備了PIZZA!!(其實這也是私心XD
不過PIZZA送來的時候,非常壯觀(正色)
因為總共有八個人,所以訂了很.多.東.西

沒想到疊起來的高度居然和貓咪老師等身大!!(喂
展開時則把兩張桌子擠滿了!(詳細照片請去向A太太索取)
感想:烤雞真的好好粗~~(滿足)

 

中餐消化得差不多的時候~咪生到了~
哦哦!是穿著白西裝外套的白帥帥咪太大啊!(被巴
為大家帶來了美味的台灣第一鹽酥雞XD
各種炸菇類和炸豆腐真是美味啊=w=

 

接下來是愉快的甜點與下午茶時間XDDDD
今日的壽星負責飲料供應,還有被大家玩弄(炸XD
展現出了令大家嘆為觀止的絕對領域(沒有誤!
貓耳和妹斗服的搭配真是太讚了(喜),
此時咪太大又出招!套上黑色背心,立馬化身為執事!!(驚叫
啊啊~~偽執事與貓耳妹斗的畫面真是美好=w=~~(這位太太請自重)

 

今日的甜點供應商(喂)是小陽的甜甜圈先生,
買之前還很親切地問了大家要什麼口味~就甘心的~
接著是亞夢的米朗琪鬆餅(草莓&香蕉巧克力),附送一個大叔的笑話(喂
羅喵提供的乳酪布丁~口味非常濃厚好吃(拇指
還有心彤拿來的元祖雪餅~這時候是不會有人管冰淇淋的熱量多高的啦(被巴
最後是Ruby帶來的櫻桃派和布朗尼~而且還是從花蓮直送台北的(感動ing)
想也知道~在場的所有人看著這些開了多少小花(爆

 

因為和心彤美眉一樣都是小酒鬼一隻,兩個人都準備了水果酒~
12%橘子酒和白柚酒(當然有用冰塊稀釋過=v=y
不然原本的濃度應該足以灌醉大家的(嘿嘿)
所以其實下午茶會的真正名稱是飲み会XDDD
(聲明:成員皆已滿二十歲XD)

 

這次下午茶會和慶生會一同舉辦,
免不了地當然要偷偷為壽星送上卡片慶生囉
(雖然我覺得壽星老早就發覺了,不過大人的規則就是即使發現也不能說出來XD
趁壽星換妹斗服的時候大家手忙腳亂地忙著寫卡片,
遲到的人還被我先抓去二樓密室(並不是)寫完卡片再出現XD
最後要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在Wii裡面還找不到正常版的Happy Birthday來唱(爆
まぁ~不管如何~恭禧篠薇又多一條尾巴囉(拍手拍手

 

酒酣耳熱之後(不是這樣用),大家開始分散來玩~
果然Wii卡拉OK是助興的好幫手v雖然JOYSOUND是midi音樂,
不過能夠在家裡享受日文卡拉OK已經是至福了(淚目)
然後A太太愉快地拿著她的超大硬碟去灌爆別人的硬碟(逃
最後(好快!)因為地主我隔天要上班!我要睡覺啦(毆打)所以開始趕大家送大家回家=w=+

 

很謝謝大家百忙中撥空參加~
途中彼此聊了很多事情,分享很多心情~
希望大家都有一次很好吃很飽的美好回憶~

 

本次壽星>>祝妳生日快樂~要繼續當薔薇少女哦XD
A太太>>感謝好吃的米朗琪發光鬆餅外帶和豐富的硬碟內容(正在面對快滿出來的檔案…XD)
羅喵>>謝謝妳大老遠跑來>3<,下次期待妳說的布丁
心彤>>下次再一起去買好喝的吧XD
咪生>>下次的イケメン擔當也要麻煩妳了!!(被巴
小陽>>謝謝妳的MISDO甜甜圈,雙層抹茶最高!(還有其實點數最後被我摸走了XD"
Ruby>>感謝妳早上一路從雲林來參加茶會,還先預訂了花蓮的提拉米蘇,最後要說:恭禧妳終於參加到茶會了(笑XD)

 

提供笑話一則
因為茶會前幾天發生了不小的地震,SO談到那天的搖晃程度大家都心有戚戚焉~不過…
我:「昨天下午地震很搖耶~」
同事:「有嗎?我都沒感覺說」
我:「那麼晃居然沒感覺@@妳是在哪裡啊?」
同事:「哦哦我在SOGO周年慶啊!」
XDDDDD難怪妳感受不到搖晃(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