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很久以前答應FF要翻的訪談~
我們兩個是小小的皆川FAN~(呀呀>///<)
記得我前年還去拿了皆川大姐的簽名~~~(發花痴ing←毆)

翻譯的方法上做了一點點的改變~
不過還沒完全成功orz(努力ing)

是說…這是哪一期的Voice Newtype就要問FF了 ̄▽ ̄



Voice Newtype 皆川純子訪談翻譯 by KIRA

散發魅力的同時,也想藉由歌曲表現出等身大的自我。

與本誌發行日5月10日同時,皆川純子發行了睽違兩年的第三張專輯『Vitamin J』。「從以前到現在不曾改變的,就是唱著喜歡的曲子,如此而已」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的她,我們從她充滿活力的歌聲中,確實感受到了"現在的皆川純子"。

睽違兩年的專輯發售以及眾所期盼的LIVE!

這次發行的第三張專輯『Vitamin J』是張怎麼樣的專輯呢?
因為我總是會想要挑各式各樣不同的曲子放進專輯裡,所以不會每次都特別去設定它的整體走向,就是唱自己喜歡的歌曲而已。在聽過許多的候補曲後,決定出「想唱的曲子是這首,這首和那首!」而取專輯名稱時也是一樣,聽過大概的候選名稱後,決定「名稱就用這個!」。這次的『Vitamin J』的名稱和曲子的內容其實沒有什麼關係,只是發售的日子正好在五月,加上現在的我則是精神飽滿地度過每一天,採用這個名稱就是希望這張CD也能充滿元氣。

即使沒有特定的整體走向,也能夠表現出當下的自己吧
是的。不過那是在製作進行當下的皆川純子的狀態,到五月就不知道會怎麼樣了(笑)

專輯全11曲中的確是收錄了眾多類型的樂曲呢。
除了第一首和最後一首是比較沉重的曲子外,大部分是帶著輕柔的風格。再區分下去的話,就是偏女性的曲子比偏男性的曲子要多吧~不過雖然說是偏女性的曲子,可要是聽起來過於成熟的話反而會太接近我現在的形象,於是稍微選了富含年輕氣息的曲子(笑)

說到唱歌的話,有沒有覺得哪一類的歌唱起來最順呢?
可以很自然地唱出來的有「Deja vu」、「SHOUT IT LOUD」等等,需要發出強烈歌聲充滿爆發力的曲子比較好唱。我在『網球王子』的時期曾以越前龍馬的名義出過CD,所以我想很多人對我的印象是屬於少年的聲音吧。對於能夠演唱出帥氣又有男子氣概的歌曲這點,自己也是有一定的自信的。女生可以發出男生的聲音並運用自如地唱歌,我認為這是聲優才辦得到的,所以相當珍視這份能力。不過另一方面,我也希望能夠以"皆川純子"的身份來唱歌,讓大家見識到完整的我。像是收錄在CD裡的「sign」和「優しい気持ち」就是比較女性化、成熟風味的曲子,將來也想再唱一些這樣的曲子呢。

實際上在進行CD錄製作業的時候,皆川さん自己來看是怎麼樣的呢?
老實說在錄音的時候我常常對自己感到火大啦,大概是「一半快樂,一半辛苦」吧。拍CD封面的時候也是,其實我一直很不習慣被拍照啊(笑)。而錄音時總是沒辦法照自己所想的唱好歌,那又為什麼要繼續唱呢?說起來是因為自己原本就很喜歡唱歌,很喜歡LIVE的關係吧。開LIVE也是,準備的工作雖然很辛苦,但是站到正式舞台上所享受到的樂趣卻是什麼也無法取代的。

在人群前面唱歌覺得快樂嗎?
有一次正式開場前,我在舞台旁邊因為緊張過度,雙手愈來愈冷,還一邊嚷著「好想回家,好想回家啊…」(笑)。不過一站到舞台上,感覺就好像是回到"HOME"在唱歌,因為歌迷們是為了要聆聽我的歌而前來的,大家的加油聲在背後支持著我,讓我的心情漸漸開朗起來。加上原本就是要唱自己最喜歡的歌曲嘛,所以奇怪的腎上腺素也跟著源源不絕地分泌出來了(笑)

接著大家期盼的第二度LIVE將在5月27日舉辦!
差不多間隔了2年吧。詳細的內容還沒有決定好,有些是感染力很強,可以大家一起HIGH的曲子;也有一些用清唱伴奏氣氛就很好,能讓大家細細地品味的曲子…。這次要舉行的LIVE,我想會和專輯同樣地豐富精彩的,請大家拭目以待!!



<傳言版>
篠薇>
沒錯沒錯,就是那個飲料,我看到最狠的好像是賣80元的XD

小菲>
我開始認真地覺得…L團是一個很厲害很有趣的團了怎麼辦(囧)

FF>
感謝你快速的問卷回覆XD,我努力地把訪談翻完了(茶)
原來FF也是KKF一枚,一起來當麵類吧(毆毆毆)

阿殘>
感謝你快速的問卷回覆XD(複製貼上),是說要被壓的話…
我可不可以不要當最下面那個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