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姐那裡丟來的問卷= =
我以為這種東西早絕跡了怎麼會現在又蹦出來(汗)

問卷@我的第一名
   
Q1.說到動畫?

國小:小叮噹、魔神英雄傳、美少女戰士(很難得在那個時代有小叮噹的日文配音版)
國中:城市小飛女(這個印象很深刻)、玩偶遊戲(晚自習回家必看)
高中:超時空要塞(歌好聽)、萬有引力(第一次在電視播出的BL向動畫)、水果籃子(治療高三學生因考試被壓搾的心靈XD)
大學:由於BT與EM的普及發展,涉獵廣泛還可以和日本同步
現在:櫻蘭、少年陰陽師

大學以前大概是電視有播啥就看啥←標準電視兒童
現在近視只有100度算是相當幸運(?)

Q2.說到漫畫?

國小:小叮噹、美少女戰士(看漫畫的濫觴)
國中:神劍闖江湖
高中:族繁不及備載,這時候是我看漫畫的全盛時期啊啊 ̄▽ ̄//~
大學:推理之絆(因為有愛,所以還寫了一篇書評XD)
現在:(默)

呃呃…原來這是寫第一名的啊…汗
我只是寫上我最有印象的= =…

Q3.說到聲優?

皆川純子(衝去了她和甲斐田的來台簽名會>////<握到手了握到手了~~轉圈)
關智一(熱血笨蛋系)
子安武人(阿米巴系←請參照某聲優團體演唱會XD)

聽慣了聲優的聲線後…對某些藝人的歌喉還真不能接受(汗)
 
Q4.說到Q3配的角色?

皆川純子:網王的越前龍馬、Code Geass的柯內莉亞
關智一:G剛彈的都蒙.卡修(後來發覺這部根本是在惡搞XD)
子安武人:不常配主役卻又很有存在感的聲優XD,然而配一些變態角色卻又恰到好處|||
白色十字架的Aya,機械女神的花形美劍(記得是…b)

Q5.說到歌曲?

太多。
我喜歡的是那種歌詞意境很棒的,加上可以很輕鬆記起來的旋律,
比較不喜歡搖滾系的(汗)應該說是那種為吵而吵的搖滾最難接受。
歌曲的話…我已經N年沒聽中文歌了(汗)
後來發覺老歌還滿好聽的,尤其是唱功好的老將,
一個字「讚」~

Q6.說到遊戲?

國產的是「仙劍奇俠傳」
這個歷久不衰啊~但我覺得還是初代的最好玩。
日文遊戲↓
「顔のない月」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都是18X的…汗
日文遊戲我只買了這兩個啊||||
因為Carnelian的畫風我很愛~
下一波的「桃花月憚」也在購買清單ing…=v=
 
Q7.說到RADIO?

之前是朴璐美和森久保祥太郎主持的,
現在換成和宮野真守搭檔的「Poke Koe Night」
一整個爆笑滿點XDDD
我很喜歡以前的「Poke 劇場」
就是主持人以Drama的方式演小短劇(當然只有聲音)
朴大姐扮男生不稀奇~
不過~小祥也會反串成女生的「祥子」…每次都被笑死XDD
 
Q8.說到網站?

呃…這種也沒有第一名說…b
太多了…汗
 
Q9.說到雜誌?

沒有特定~有想看的就會買@@
不過我喜歡字多的不喜歡圖多的="=←方向錯誤

Q10.說到前一個人的Q11?

呃…還遊世界是嗎?
請先賺夠錢XD(逃跑)
  
Q11.長期休假(寒暑假)最想去的地方是?

目前還是會想去日本,
當然是自助旅行比較好~可以去到很多奇妙的地方
每天就搭著JR線到處跑到處看~
 
Q12.說到電視節目?

我…很久沒看電視了(炸)
 
Q13.說到顏色?
 
藍色、黑色。

喜歡藍色沒啥理由(毆),喜歡黑色是因為衣服很好配XD
 
Q14.說到CP(配對)?

鋼彈SEED的 キラ X ラクス
原因:「宇宙最強夫婦」XD

Q15.請傳給五個人。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沉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