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也就是12/31日早上起了個大早去新宿車站接阿樹
只是沒想到阿樹坐的夜間巴士不到6點就到了|||
原本是約7點的,讓阿樹等了很久真不好意思啊><

從新宿離開後~我們再次來到了原宿站~v


阿樹和剛認識的KinKi FANめぐみさん去賊尼斯shop~
而小菲和我則是往明治神宮,不過一開始還走錯方向(汗)
神宮的外圍佔地廣大,光從門口要走到參拜的地方就要花上十來分鐘,
不過可能是時間尚早的緣故,
一旁賣御守的小賣店都還沒營業,人群也是稀稀疏疏的,
不過倒是遇到了一群台灣觀光客 ̄口 ̄(嘎啊)
因為實在是有點吵,所以我和小菲就索性裝成日本人(雖然很不像|||)
後來阿樹和めぐみさん就進來神宮和我們會合,
神宮前的正門掛上了繪有豬隻迎春字樣的大繪馬(←從形狀看來@@b)


今年是豬年呢~(←屬豬的)不過犯太歲,SO凡事要低調…低調…

繞完一圈明治神宮後,我們跑去表參道的另一邊逛~
然後又到了一家容易花錢的玩偶店orz
這棟比之前上野的那家更高…共九層的樣子(爆汗)
還有リラックマ的專櫃…b


該說不愧是表參道嗎?? ̄▽ ̄

再度和阿樹會合後,鑽入竹下通v
不過由於時間很緊,也是走馬看花而已~
中午回到了池袋吃了阿樹一直怨念的なべ放題,
之後就直奔東京巨蛋啦~XD
不過沒想到昨天沒買到的購物袋依然品切(淚目)
為什麼賣這麼好啊啊啊Q口Q(因為很實用。)
(CON的事情改天再開一篇來寫~要醞釀情緒嘛←其實只是懶orz)
今天的CON那兩隻的狀況超好!超讚!
好享受的一場CON(感淚)
每一首歌都好聽到讓人起雞皮疙瘩啊~~
這就是有實力的音樂人的魅力嗎?>////<

CON結束後~和阿樹道別~
阿樹真不好意思~原來那附近沒賣Mister Donut's…我們的記憶><|||

之後和小菲約的一群人去居酒屋v
很不錯的體驗呢~
只是我累了,所以沒怎麼和人家high起來(對不起>口<)
真是糟糕啊~我的體力orz
(我是那種累的時候會不想理別人的傢伙orz,也因此人際關係難以拓展…遠目)
大家都是很有愛呢~看到了非常勁爆的應援燈XD
除了我和小菲以外大家都是要繼續趕跨年CON的,於是11點就匆匆離去~
我們兩隻也一起趕場,
趕回飯店看跨年轉播啊~XD

總之,12/31日過得很愉快~
聽到了非常棒的歌曲~看到了感情很好的KinKi~享受了回味無窮的CONCERT~
明天就會回台灣了~雖然有一點點點點的捨不得~
但我想…明年應該會再來的^_^

補充1~
在小菲日記裡提到的77個車站紀念章,這是其中的兩個v
  
補充2~
要知道,TOKYO DOME可以容納五萬五千人~
散場時候的人潮可以讓人親身體驗到一句成語--「萬頭鑽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