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年初日本行~

我有打算寫遊記啦,但是回來後還是一堆要忙的事,
這次出國不管去之前還是回來之後都一樣忙亂啦>口<
我在日本上飛機回台前身上只剩100圓日幣不到!
夠驚悚吧(自滿)←不是吧!

嗯…我開始在認真考慮(?)拋下Kimeru跑去擔KINKI←不是早就陷下去了b
原因是發覺放KinKi的歌可以提高做事效率(毆飛)

~打工~

最近老闆心情不好,不敢去惹他(汗)
是說台灣健保制度對醫事人員一點都不親切

~研究生生活~

發覺自己將來絕對不能走研究路線,俺對學術研究完全沒熱情啊(囧)
前天開抽屜時一隻小老鼠和我對望三秒後,
我冷靜地問旁邊的學姐說:「學姐,抽屜裡有老鼠要怎麼辦?|||b」
頓時所有聽到這話的同學們同時退後三步,
然而學姐不愧是學姐,立即拿了大漏斗準備逮捕老鼠
不過老鼠也不是生來就要給你抓的(我懷疑地望著放在一旁距離50cm的黏鼠板),
一察覺危險馬上跑得比飛得還快(開玩笑…在實驗室被抓到的老鼠會有什麼下場…)

當然是拿去處理掉啊,不能拿來做實驗的…(可以的話就能省錢了T_T,雖然我不碰動物實驗啦)

以上。KIRAの近況報告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