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發現已經早上4點半時,抖很大…orz
我從昨天下午6點開始爆睡,過了10個小時才驚醒。
(沒辦法…真的很累= =|||)
疲勞+藥效讓我睡得不省人事。

星期六早上由於我把手機的鬧鐘按掉後,手機卻遲遲處於未開機的狀態,
導致打不進我手機的某鬼殘開始怨念我,
連小香也感染了某鬼的怨念…
但不知情的在下仍舊快快樂樂地晃到下午才準備去FF會場和大家相見歡
(↑毫無危機意識的傢伙)

到了會場,people montain people sea(錯誤用法),
正想說要再打手機連絡大家時,就瞥見一群人魚貫走出社團入口,
而且還開始喊著「KIRA~RA~」時,
我連忙衝過去,"絕對"不是因為我太高興了,
而是想要制止大家繼續喊下去以免我成為眾人的焦點( ̄▽ ̄|||)
你們不知道聽到KIRA這兩個字有多少人會回頭嗎(爆汗)

之後就去飽餐一頓日式料理了~
啊,好久沒有吃生魚片了~~(轉圈)
炸蝦、鰻魚、茶碗蒸、土瓶蒸都好好吃(打飛)
然而酒足飯飽後的下場是等不到回家的公車(打擊)
某鬼殘、小香&在下努力地等著可能早已開走的末班車…
最後還是趨就了小黃orz

回到德蘭家之後就是我慘烈的遭遇了,
慘烈到我相信各位一定不想聽,
所以我就不寫了(毆)

……
…………

反正就是被阿殘和小香給壓得…Q_Q(淚目)
我有反擊啦,但是阿殘的腳實在像兔腳,
不,比較像袋鼠腿,力氣超大|||
而且被壓的原因只是因為早上沒接到電話,
比他們兩隻晚起所以被怨念了…(無力)

學姐…請不要在旁邊冷靜地說:「孩子,你要堅強」
(助けてくださいよQ_Q)

晚上睡覺時感謝德蘭把大大的床借給我們睡,
第二次體驗「川字」睡法orz,我是中間那一豎= =
結果被旁邊的小香捲走棉被,
之後小香還不停地往我這邊擠過來(小香曰:因為有體溫很溫暖…)
我又不敢去搶某鬼殘的棉被…嗚嗚嗚
只能一點一點把棉被拉回來(我拉~我拉~我拉拉拉T▽T)

早上幫阿殘慶生,
不過「Deep in your heart」的生日快樂版實在太難了啦,
我只唱了「Happy」就唱不出來了= =b
不過Four Three Two One倒是可以幫妳唱(打飛)
祝你生日快樂啦!
雖然妳老是在奴役我,不過我偶爾也會找機會欺負妳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