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FF,本名是Fuerst,一時大意被回傳了…

02 跟他是什麼樣的情況認識的?
這個…老實說我已經忘了(打飛)不知不覺中就熟起來了>v<,
剛開始認識時以為FF很正直,沒想到原來那是假象(笑),
不過FF是個很可愛的人~呵呵←意義不明


03 認識多久了?
應該快一年吧…(數著指頭)

04 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優點嗎?
Radio錄音達人!每次忘了錄音時FF都是我的救星(笑),
然後還有還有,FF也是一座大寶庫啊,好多drama應有盡有(口水)
超強的啦>口<


05 在我心目中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對超人的LOVE LOVE一直線!(笑),
自己一個人跑去日本看超人讓我覺得好佩服~
關心朋友,而且是一個很努力的人,一步步地很踏實地努力著^^


06 傳給五個幸運者(濃縮成二個)
阿殘(因為你沒說不可以回傳所以就傳給你了v)
阿魚(另外兩個BOSS我都指了,當然不能虧待你啊v)

P.S.(這次記得了~)不接受回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