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殘那裡丟過來的棒子…
指名的理由居然是:「就是想叫你做!」
這什麼世道啊!天理何在啊啊啊~><

↓結果還是得照做orz

01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阿殘,眼睛很大的女鬼,以腹黑聞名。

02 跟他是什麼樣的情況認識的?
去年為了要將Kimeru的視頻分享給大家因此在各處潛水找尋適當的論壇,覺得榮耀的規定比較嚴謹所以就跑去發了一封mail給阿殘,我當時非常之緊張,阿殘還說:「別緊張,我是好人!^^」
現在想想…這句話好像有點歧義= =b。然後之後的發展就是:
認識→混熟→偶爾群P聊天→誤上賊船→被奴役到現在…orz


03 認識多久了?
大概一年半左右

04 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優點嗎?
對於日本音樂的認識真的很深入,
不單單只是歌手,連曲風、編曲等等都有厲害的獨到見解,
在其他領域方面也都有涉獵,讓我非常地佩服。


05 在我心目中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喜歡奴役&腹黑別人(受害者的証言)
但其實是個很溫柔很好心的人,很關心朋友,行動力也很強。
能夠認識她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聲明:但不包括被奴役這件事!)


06 傳給五個幸運者(濃縮成二個)
FF(因為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所以請寫吧v)
阿樹(因為你沒事跑去兼差= =,所以請寫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