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到快攤掉orz
テニミュ65問+5問

●去看過幾次公演?●
0次!
為什麼第一題就打擊我orz


●現在最喜歡的網舞演員!●
KIMERU

●最後一次買演員的商品是什麼?●
KIMERU的專輯預購

●五首網舞裡最常聽的歌、對你意義最大的歌?●
1.YOU GOT GAME?
2.THIS IS THE PRINCE OF TENNIS
3.NOW & FOREVER
4.VICTORY(DREAM LIVE版)
5.HAND IN HAND


●五個想點名的人●
阿布、奈奈、KiKi、KT、雅竹
(不要怨我…)



テニミュ 65問 Start!

1. 請說出您的暱稱
KIRA

2. 請說出原著你喜歡的角色和配對
角色:龍馬、不二 配對:無

3. 在哪裏知道網王舞臺劇的?
一開始是在Animate的情報誌上看到的,後來就一直很在意,
然後某一天在店裡就看到了DVD出現一▽一,NTD四位數orz
在店裡走來走去很煩惱要不要買結果還是不敵好奇心就買下了…
然後…
我(荷包)的不歸路就這麼走上了= =


4. 老實說知道時的感想是?
「這啥?=口=」←很寫實

5. 第一次看的公演是哪一齣?
舞台劇初回公演

6. 第一次看的舞臺劇是生放送還是DVD?
DVD

7. 第一次看的時候正直的感想?
接受不能…一度想關掉(汗)
因為是第一次看舞台劇,
然後一群大男生又唱又跳(其中一個是扭來扭去)
不嚇到才怪= =


8. 那時印象最深的演員是誰?理由是什麽?
KIMERU
老實說舞台劇的一開始實在對他沒啥印象,
直到「THE REGULAR」這首曲子時,
Kime唱部長那裡的SOLO時我完全被嚇到= =+
當時的反應是「咦?!剛剛有這個人嗎???」


9. 那時印象最深的場景和臺詞是?理由是?
場景的話應該是「YOU GOT GAME?」幕拉起來那一刻的尖叫聲吧…
(這好像不算場景一 一b)
台詞的話是龍馬的「まだまだだね」
其實我是因為舞台劇才回去看動畫的,
到目前為止的三個龍馬講這句口頭禪我覺得小柳講的最有感覺,
很有龍馬那種欠扁死小孩的感覺(笑)


10. 那時印象最深的歌詞是?理由是?
「俺はバーニング」
第一個倒轉回去看的片段= =+


11. 看的時候感到吃驚的是?
舞台具有無限的可能性啊…
最吃驚的是飾演河村的阿部san吧…
河村的兩面性他幾乎是忠於原作地表現出來!非常厲害!


12. 最喜歡的公演是?(初演,追加,不動峰,聖魯道夫等等,Live除外)
聖魯道夫

13. 承上題,其中最喜歡的場景是?理由是?
柳澤:「俺はどこがアヒルだね」然後還一邊做出鴨子的動作~
理由:笑到倒地…(腹肌還抽痛)


14. 無法忘記的臺詞和理由是?
不二對觀月說:「弟は・・・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理由:夠黑!


15. 覺得有編進去真的是太好了的場景及其理由是?
打三色錐、乾汁登場的那裡>v<
理由:什麼都比不上看到大家被迫喝乾汁的臨場反應好玩啊>v<


16. 最喜歡的歌及其理由是?
『DREAM MAKER』
理由:大口和KIME的聲音還滿合的感覺…
唯一讓我小小ox的是Kime那天因為生病而聲音不行T_T


17. 最喜歡的演員是哪位?
KIMERU

18. 你認爲最適合的角色分配是哪位演員?
全部!

19. 無法忘記的偶發事件?
當小一菊丸騙到了永山不二的wasebi壽司時,
其他人以非人哉的速度把桌上飲料掃空的事件(笑倒)
搞不好他們連唱歌都沒這麼有默契(笑)


20. 無法忘記的即興演出?
乾的「D.H.A」這個是爆笑中的經典啊~

21. 看現場感覺好嗎?
沒看過!(不要在我很努力地寫了20題之後又打擊我好嗎orz)

22. 看完演出後,對演員們依然會依依不捨嗎?
就說沒看過了啊…請不要在傷口上灑鹽好嗎orz

23. 有在劇場買到網舞的goods嗎?(小冊子除外)
之後有用地下管道買過 一 一

24. 如果在謝幕的時候有無法忘記的事情,能說一下嗎?
草太在謝幕時把眼鏡拿下又立刻戴上完全沒讓人看到素顏的厲害絕技

25. 有看過Dream Live嗎?(現場或DVD都可以)
有看過DVD

26. 聽到這個Live的消息後的心情是?
又要花錢買DVD了=”=

27. 試著去看了怎樣?
很棒!就各種意義而言滿足了很多不同種類的人的妄想一 一

28. 如果有下次的話會做Live的計劃麽?
第一場都取叫1st了…想必一定有2nd、3nd吧

29. 關於柳龍馬
靠著自己的力量重新站起來的龍馬,
是小柳自己本身的努力引發的奇蹟龍馬!


30. 關於Kimeru龍馬
我認為還是回去演不二的好…= =

31. 關於遠藤龍馬
其實是三個龍馬裡面我最喜歡的^^
從DL1的青澀僵硬,
到DL2的穩健從容,
他的成長是讓人難以忽視的。


32. 關於滝川部長
其實我覺得他往舞台上一站就有部長的威儀了耶,笑
是因為自戀嗎?(逃)


33. 關於大口部長
歌聲比瀧川部長好!>v<
然後比瀧川部長有存在感…(逃)


34. 關於土屋大石
土屋大石讚啊^o^
不管是青學之母,還是和菊丸的黃金拍檔,
(包括眾腐女的反應XD)
我覺得土屋都拿捏得恰到好處~


35. 關於榮治桃城
榮治san的桃城就像是從漫畫版裡飛出來的一樣,一起暴走吧~

36. 關於草太乾
撇去歌聲不談的話(笑)
我真的覺得草太的頭腦很強!
尤其是即興演出的部份…
阿草…你一定看過同人誌(指)


37. 關於直也海堂
舞台上的直也不是直也,
完完全全就是海堂!
那股氣勢和投入角色的工夫我覺得是無人能敵的!


38. 關於阿部隆
BURNING~啊啊啊~~~>0<
河村這個角色阿部san不只是在聲音上,
連外形(比方像肌肉上的青筋)、整體動作都burning了起來,
真的讓人五體投地


39. 關於森本隆
那個…我…我…沒啥印象(打飛)

40. 關於北村隆
聲音和阿部san很像…但是…BURNING不太起來啊一 一

41. 關於一太郎菊丸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小一的菊丸的,
小一把菊丸那種活潑好動還有天真的部份演得活靈活現,
簡單來說就是好口愛啦~>////<


42. 關於永山菊丸
腐女心目中的最佳菊丸(笑)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努力練習特技後空翻的永山,真的很感動Q_Q


43. 關於Kimeru不二
其實不二是為Kimeru量身訂做的角色吧…= =
不過Kime到底是因為當了不二之後開始才變腹黑的還是從小就開始腹黑啊一 一


44. 關於永山不二
在短短的10天內就必須要從菊丸切換成不二,
這種反差不是一般人能夠克服的,
在不動峰的公演中看得到永山的努力!


45. 關於上島南次郎
其實我一開始最有興趣的是南次郎呢XD
雖然是老師不過比較像是爸爸般的存在吧~


46. 關於一年生三人組
敬佩!
其實每次他們出場表演真的水準很高,不管是歌聲音準或是舞蹈其實都比正選們高一籌呢(笑)


47. 關於不動峰的演員
團隊合作比青學強!(笑)

48. 關於聖魯道夫的演員
菁英團隊!
每個人都好有自己的特色,卻又有很強烈的一體感(高級嗎?)
印象最深的是…鴨子!絕對是鴨子!>v<


49. 買了DVD嗎?
舞1到舞4、DL1&2、SP

50. 想要什麽DVD特典?
全部都買了初回版所以都有了

51. 買了CD嗎?
舞1到舞3,DL1,SP

52. 如果買了演員們的寫真請悄悄告訴我們吧!
SP的買了一套…失血啊…orz

53. 有沒有在無意中喜歡哼的歌?
「HAND IN HAND」
這首歌我覺得用鋼琴solo會超好聽>///<


54. 官方網站(包括演員們的個人網站)有看過麽?
能逛的都跑去逛了~v

55. 如果有喜歡的官方網站,請悄悄告訴我們吧
Kimeru的

56. 你會買有網舞報道的雜誌嗎?
有買…買日文雜誌的濫殤啊一 一

57. 有去看演員們表演的其他舞臺劇麽?
沒有!我好不容易要寫完了又來刺激我orz

58. 會熱情地萌嗎?[下面到61題都是有關同人的……]
會因為會場的氣氛帶動而一起萌= =|||

59. 認識網舞後人生就因此而改變了麽?
大概是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中相當大的改變吧…
認識了很多「不是人」(笑)
很奇妙的相遇~


60. 如果下次有新作品的話,絕對會放入其中的場景或臺詞是?
請把舞台弄大點,我想看有人吊鋼絲飛來飛去打網球v

61. 變成了那種情景,上島先生的心情會是?
想第一個先飛(毆)

62. 他們這麽受歡迎的理由是?
每個人都是很用心的去經營自己的角色,
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出一個既不違背原作,
卻又包含著個人風格的角色!


63. 讓你著迷的網舞的魅力?
下次的對手校隊是怎麼樣的呢(期待)

64. 網舞一定會變得更好!
天知道…

65. 最後請對網舞寄語!
畢業是更好的出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