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小菲的問卷~~
哦哦最近積欠好多東西啊(狂汗),補不完的日記啊啊~~(抱頭)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行吧~如果可以的話也許一開始就不是戀人的關係吧,我認為。

2. 你最近一次旅行是去哪裡?
國外的話是日本,國內的話是台南v

3.如果時間可以倒退、前進和靜止,最想停留在幾歲?為什麼?
時間是人無法違逆的第四維,所以這題跳過~

4.到現在為止的生命裡,留在心裡最特別的人?
「それは、ヒミツです」(傑洛士風)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此題!)
嗯…與其說是優點,倒不如說是我感到佩服的地方吧~~
對人觀察入微,會為人著想
企劃與組織架構能力強
考據派XD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與朋友們

7.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幸福是因人而異~所以無法比較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積極"的態度

9.你的夢想是什麼?
享受人生!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我忘了,所以相信之後會有更開心的時刻XD

11.你有沒有曾經放棄掉,現在最希望再重拾的興趣或夢想?
沒有。我沒放棄過什麼興趣或嗜好,不過會放爛就是…(喂)

12.你現在的另一半和你之前預設的相同嗎?如果不同請回答哪些地方不同?
哦哦就像ROMANCE的歌詞一樣「だって始まってもないから」(汗)

13.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城市或國家是什麼?
新加坡

14.當你的父母親強烈反對你繼續與交往的對象來往,你會怎麼辦?
坐下來聽父母的意見

15.你覺得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好朋友?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取自周華健『朋友』)v

16.生命中一件令你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那件我沒有盡到最大努力的事

17.妳是否有遇到生命中的真愛?如果有,妳是否有好好把握?
應該是沒有吧~

18.你和你的另一半如果有錢,最想舉辦什麼樣的婚禮?
去法院公證就好,錢留下來存著XD

19.30歲以後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情?為什麼?
那個共同的目標,是目前激勵自己的動力來源。

20.五年後,你的生活光景是?
開始規劃退休生活(被巴XD

來點名~~
阿殘~小香~FF~就是妳們啦啦啦(轉圈)
請把問卷在非人類中發揚光大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