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陽傳來的問卷~~
最近快不知道要寫啥日記才好了,
光是寫實驗日誌就已經讓我夠頭大了XDDD

1,相信異地戀嗎?你願意為了愛而等待嗎?
不相信,最近報紙也有登,離婚率頗高的(汗)

2,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怎樣?
勉強不來的事不會強求啦~

3,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我應該會選擇去睡覺吧(毆)

4, 假如你的好朋友不理解你,你會怎麼辦?
想法不同是很正常的,因為人畢竟都是不相同的個體,
若是找到一個能理解自己的人,我想那是三生有幸,要好好珍惜~^^

5,你希望自己以後的生活狀態?
樂在工作與生活中

6,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
目前是…
實驗順利,論文順利,順利畢業(毆毆毆)

7,如果你只能選擇一個人跟你生活的話,你會選誰?
小叮噹XD

8,使感情不會變淡的方法(親情、愛情、友情......
加好料的進去攪一攪(喂)

9,你相信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友情嗎?
嗯~我認為應該是恩情

10,會用什麼樣的方法來改變自己?
按表操課

11,動漫對你的影響有多大?
讓我近視了…○_○-←眼鏡

12,未來想去什麼地方?
首先想去新加坡看看

13,最想和誰說對不起?
老媽,對不起女兒還沒有能力買間套房給妳(爆)

14,你覺得點你名的人的性格有什麼特點
腳踏實地,很可愛XD

15,希望從事什麼職業?
有成就感的職業XD

16,最近熱衷的事是?
如何在太陽下山前把實驗做完XD

17,有沒有什麼事是目前的自己認為會是一輩子都會熱衷的?
日文吧…像小火慢燉的感覺(何)

18 .你能說出自己的一個缺點嗎?
懶散(被刺中)

19, 覺得自己和別人不同的地方?
快25歲了還會賴床(毆)

20 ,願意早上被鬧鐘吵醒還是被人叫醒?
自然醒最好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