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有些事,真的是擇日不如撞日XD

是說前兩天我和學姐就一時興起,跑去淡水騎卡達車了~
一騎就是兩三個小時~

從關渡站下車後,往自然公園的方向走,
在關渡宮樓下的腳踏車店租了淑女車,
雖然店員一直推薦我們自行車(登山那種)
但因為淑女車前面才有籃子可以放包包,
普通登山型單車沒那種空間當然就被放棄了XD,
而且淑女車也比較便宜,也可以變速咩

第一天從關渡騎上關渡大橋,
然後往八里去玩~
大概是因為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
天氣非常地不穩定,
時而下雨時而天晴,
幸運地看到了彩虹~還有霓
可惜霓的顏色較淡,手機拍不到



看到彩虹沒多久,就下起大雨來(囧)
而且很明顯是那種雷雨雲(因為看得到旁邊的天空是藍的,有陽光啊啊)
騎了一段之後果然天氣就變好了~
正在高興的當下,附近的天又變暗開始下雨+刮風= =
被雨雲追著跑orz

八里一路騎騎騎~騎到了觀海長堤,
景緻滿漂亮的,還有很多狗狗在旁邊的沙灘(?)上玩,
一邊覺得很可愛一邊騎車時,
有塊告示牌映入眼中

「此處有流浪狗出沒,因捕捉不易,請小心自身安全並請勿餵食流浪狗」

嘎啊啊|||還好我們身上沒食物(←方向錯誤)

是說這時已經六點半了,
因為我們到關渡已經是五點左右,而租車店七點關(汗)
於是還車時就演變成飆腳踏車in狂風暴雨= =而且還是逆風
去程花了一個半小時,回程用半小時飆完(喂)
然後回家開始大腿痠痛OTZ


隔天我們再次來挑戰(也太快了!)
這次不過關渡大橋~騎往淡水,
不過和八里的路況比起來,淡水這邊比較差一些,
騎得屁股很痛(嘎),對腳踏車也很傷(雖然不是我的)
騎騎中途還剛好遇到一群出操的阿兵哥=口=|||
好擋路(毆)啊不是,是很辛苦b

騎到了淡水後就慢慢逛著老街小吃~接著繼續往前騎~
YES~我們今天的目標是漁人碼頭XDD



呃,沒照到具代表性的那座白色大橋是我的大意(毆)
請想像一下那座橋就在這照片的右邊(毆)
欣賞完海岸美景後,
就開始飆卡達車(又來?!)
去程是二個小時,回程一個小時,真是驚悚啊(茶)

<補記>
回程的時候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話說學姐在騎車這方面真的是很おとこらしい
速度快不在話下(基本上我兩天都在後面追…遠目)
距離感也很強,彷彿和卡達車融為一體~
為什麼這麼說咧,
在自行車道出入口(就是連接到一般道路的地方)
為了禁止機車進入,於是會有矮矮的水泥柱並列,
其間隔就正好是一台卡達車可以通過的寬度,
每次騎到這種地方,學姐可以毫不減速地飛馳+過彎順利通過,
我大概十次裡面有八次會被卡住(囧!),
所以後來就乖乖下來牽車通過…嗚嗚Q_Q(這也是為啥老是在追趕的原因之一b)

嘛,重點不在這裡,扯遠了~(これをちょっと置いといて・・・XD)
當我們騎回關渡時,天色已晚~
我不敢騎太快SO和學姐中間有一小段距離~
騎著騎著,看見前方稍大的空地旁邊有個小男孩在休息的樣子,
當學姐呼咻騎過去時,
那小男孩貌似被驚到,馬上以最快的速度踩上他的小卡達車,
拼命追著學姐!(笑倒)
請想像一下那個小朋氏是很用力很用力的踩著,
踩到整個身體是站著騎,卡達車左右左右的晃著,
但仍舊追不上學姐(炸)
我在後面目睹這一切笑到快岔氣

但那小朋友不死心繼續追,結果到學姐減速等我時還是沒超過(笑趴)
小朋友來來我告訴你為啥追不過去唄~(欠扁)



因為輪子大小不一樣(毆飛)



這就是事實的真相!(大違)
沒有啦,是因為我們家學姐有練過所以你才追不上啦~(小聲)←毆

連續兩天騎卡達車的結果就是兩隻黑臂獲得(淚)
下次得做好防曬工作。
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