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小香上台北~非人類拋棄了某鬼小小地聚會了一下(嘎哈)
小香介紹的印度餐廳很好吃呢
我第一次吃到印度風味的咖哩呢,和平常吃的日式咖哩滿不一樣的
咖哩醬是真材實料下去做的,很有飽足感,也不會太辣
配上奶油烤餅更讚>▽<
串燒雞肉也很有份量~味道也不錯~小辣了一些但夠勁兒XD
還有蔬菜炒飯和前菜的蕃茄湯都好好喝~
好想再去吃~~Q.Q

然後~我要來懺悔一下昨天發生的事XD
話說吃完飯逛完公館和小香道別後繼續和學姐到處晃 ̄▽ ̄
就晃到了台北車站地下街
然後就遇到了身體指數檢測的宣傳活動
一個藥學系一個保健營養系的就這麼摸過去了~(←抄襲XD),
反正我是那種死不測的傢伙(非常討厭類似東西ex問卷、填資料送東西等)
而學姐目的則是測體脂肪(←這是附帶的測量,主要是測某類xxx素)
結果兩隻目的完全不符宣傳活動的傢伙就大剌剌地坐了下來當奧客啊不是是當聽眾XD
我為什麼會說要來懺悔呢…
是因為我邊聽她講解推銷保健食品的時候,
我一邊在心裡不停地對她所提出的說法產生強烈的質疑(汗)

對方講師「妳這個數值太低嘍,這樣子表示你攝取的營養素不夠,半年內……」
阿奇內心OS「那個數值的代表意義在哪裡?它只是一個指標,並不代表身體裡大部份的狀況」
對方講師「你看啊,像我們這個產品裡面包含各種營養素,像是抗癌的綠茶啦、葡萄子啦,還有對女性經痛很好的月見草油啦……」
阿奇內心OS「這些營養素攝取的標準在哪裡?再者,各種營養素混合食用時,產生的交互作用是否會使效價下降…etc」
就這樣…阿奇的內心正在進行激烈的Seminar電光戰 ̄▽ ̄

小說明:
研究生的Seminar是一大重頭戲,研究生要準備上台報告paper或是自己的實驗進度,台下有各指導老師等著看你的報導呈現,當研究生的論點不穩或是理解似是而非時,老師們就會開始電人,而且會毫不留情地幫你電得亮晶晶…其實這是做為研究生最基礎的訓練,要說服別人之前先要把自己的立論立於推不倒攻不破之處,才能接招啊…(感嘆)


而這樣的內心電光戰進行到最白熱化時,有一次還差點脫口而出,
幸好學姐掩飾得好,
「我們是XX技術學院的學生啦~」
「好厲害哦,怎麼會知道這麼詳細,你們是學相關的嗎?」
「哦哦,那個是剛好上課有學到一點啦啦~(陪笑)」
阿奇內心OS「我才隨便講一點點會不會太誇張…|||」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才沒有暴露我們是醫學相關系所出身的身份…(嘎啊)
對不起啊學姐都是我逞一時的口舌之快orz
不過學姐你裝學生裝得很順耶(打飛)

反省:「我吐槽過頭了,對不起」<(_ _|||)>

其實仔細想想,我們將來面對病人大概也是會變成這個樣子吧…
當要去面對不同領域時,在陌生的資訊中,
能夠相信的,也只剩下在那個領域裡面的專業人材,
我實在是太衝動了- -b
要怎麼樣對待一個客人,必須要用對方了解的語言來敘述,
而不是一味的以為自己比別人高一等才是…
受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