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這次去日本真的是從頭到尾都非常地傖促,
包括一開始決定要去,到整個行程定下來為止好像只花了一兩天,
(其實也沒啥行程可言,我們只訂了機票加飯店而已 ̄▽ ̄b)
接著我和學姐就過著地獄般的修羅場生活,
一個忙工作+販售會,一個忙實驗Seminar+打工(共同點是為了要攢錢去日本啊…)
然後拖拖拖拖拖,拖到出發前一個星期才繳尾款給旅行社(爆)
兩個人很有默契地一個負責先出錢,一個先去換日幣,
最驚悚的是我出發前一天才去換(抖),後來發覺不夠隔天還去追加orz

然後中間又發生CON的票失蹤事件(詳情請見小菲的日記XD)
搞得人仰馬翻,真是個…的事務所><

出發那天也是一整個匆忙,我是上完課後直奔回家,學姐則是上半天班再直奔我家會合。
而且其實我還沒有整理完行李(囧),加上臨時決定要帶筆記電腦去(後來發覺這個決定是對的),於是一整個忙亂|||b
帶筆記電腦的原因是手機無法漫遊
我當初問手機公司的時候還很天兵的說:「咦?我的手機是3G的啊?不能漫遊嗎?」
對方專員:「小姐,你這隻手機是三頻的,不是3G的…^^b」
原來我一直誤會了…(遠目)
於是為了替代手機,就在筆記電腦加裝Skype,刷了老爸閃亮亮的信用卡加值下去,
就可以在日本直接打電話回台灣啦XD,既方便話費又很便宜,還不會delay耶(啦啦啦~)

第一天因為是下午的飛機,到飯店時都晚上快12點了,當然就是先休息再說
(日本沒有夜市這種地方,外面只有成群的牛郎- -)
還好日本人店都很晚開,可以睡晚一點。

第二天簡單說起來就是跑單幫(笑),
幸好大家order的東西幾乎都在藥妝店(安心)
由於住在池袋,SO學姐非常聰明地選擇了JR的都內PASS(730日幣)~
每天都內的JR線都可以坐到爽XD
果然跟著學姐出去玩都不用擔心太多(←寄生者)
早上我記得我們去了原宿的賊尼斯shop,雖然我一直對光王的手燈很心動,不過後來還是沒買(還好沒買,買了我最後會沒錢…b)
之後就開始沿著表參道邊走邊逛,不過我們走的那邊都是好高級的店啊,SO沒怎麼進去逛@@
後來轉入竹下通就精彩了XD
發現了許多好店,以後衣服可以來這裡買,不見得比五分埔貴說@@
這是一條會讓荷包快速瘦身的街道,不建議一到日本就來此處(爆)

逛完竹下通之後,在大久保以迴轉壽司解決中餐後,轉戰中野。
是說…我們在這天之內連幹兩件蠢事,
一件是要到大久保站下車時,因為兩個人聊得太過熱烈而忘了下車(汗)
而且明明到站前還互相提醒要下車的…orz
再來是要從新大久保站搭至中野站時…跳錯車了(爆汗)
我們跳上了中央快速線,中野站不停啊啊啊…(囧)
怎麼辦…當然就是下車再坐回來啊…(遠目)

去中野的目的是MANDARAKE本店(膜拜),我是第一次來說Q▽Q
好物實在是很多,下次可以來這裡批貨回去賣,應該能賺不少(呼呼呼)
這裡的商店街也是琳琅滿目、目不暇給,
超市是補充糧食的好所在,來日本住,去超市買早餐很划算啊(口_口+)
離開的時候順便品嚐了銀座甜點~好好吃(流淚)
還有在地的「築地銀たこ」…嗯…我個人覺得日本的比較好吃(打飛)

回到池袋,原本是想去逛上野或是台場的,但是時間上有點緊,
再加上學姐應該是覺得我看起來身體很不舒服吧(><)真是抱歉…
因為我只要一到國外的第一天通常都會過敏流鼻水,整個人病懨懨的(汗)
所以後來決定在附近繞繞就好(是說我們住的附近也挺多好逛的)
噹噹~大正浪漫堂~~就在飯店隔壁而已 ̄▽ ̄
這就叫無巧不成書啊~這裡是學姐敗家的地方啦(嘎哈哈哈)
不過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店,周邊商品齊全自然不在話下,
旁邊的Cafe也設計得很別緻^^,連菜單都經過一番巧思,相當用心。
OTAKU在這裡可以非常地放鬆(毆飛)

出去後,我們就只是在附近的藥妝店逛逛,補齊我跑單幫的東西(學姐真是不好意思啊,老是要讓你陪著我找東西)
話說我們兩個人逛街的速度實在很快- -
(我明明腿很短的說)

先記到這裡…往上看…一整個流水帳啊… ̄▽ ̄b

是說這次去日本時遇到一個比較汗的狀況是入境時查得挺嚴的,
不知道是由於開放台灣免簽還是所有入境比照辦理,
我們進海關的時候不僅有搜身,行李也要打開檢查><
不過那個海關人員很有趣,中文很溜XD
我們還跟他說是來看KinKi CON的,他還笑著說:「哦哦~是堂本那二位嗎?」
讓我覺得…啊啊~果然KinKi在日本是一線藝人啊啊~(開小花)


~研究生生活~

嗯…我的指導老師將要出國留職停薪(驚)
然後今天稍微被叫去明指暗喻說我的實驗該趕快再開始啦…(因為之前準備seminar停很久)
果然研究生的生活不可以太混^^|||(我懶…)
不能被發現在外面兼差=口=(我缺錢…學校補助的那點不夠用啊)
更不要讓老師知道明明是學期中還跑出國去看CON…(我需要心靈的綠洲啊…)
總而言之好孩子請不要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