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阿殘指了…這遊戲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退熱潮啊(無奈)

01 其實有一堆應該不存在的XX
Kimeru的翻譯日記
為什麼說它不應該存在呢,
因為明明日記大臣就是阿樹,
為啥我每次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翻完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Q口Q~~(無語問蒼天)


02 其實試過很多XX
字典
為了翻譯的關係才會去試的,
啊,這答案真是不夠勁爆(丟)
順帶一提,
日漢字典我推薦的是現代日漢大辭典v
日日字典我推薦的是三省堂的國語辭典vv
電子辭典推薦SHARP的,因為它有跳轉查詢的功能☆


03 其實知道自己真的很XX
迷糊
比方說曾經"二度"迷迷糊糊地就跑進男生洗手間了orz
還好當時年紀小,沒有被人家誤認為變態 ̄▽ ̄|||
又例如每次要去同人誌展時,
我總是到前一天才想起忘了買場刊orz


04 其實喜歡很多XX
漫畫
以前最高記錄是藏書1500本左右吧(不含畫冊)
由於家裡放不下了然後又要養豬所以最近都開始看免錢的…
而現在的藏書量只剩下800本左右…
為什麼咧?不是送人也不是賣掉,
是被蟲蛀掉了!(淚淚淚淚淚~)
我討厭白蟻>皿<


05 其實對一個根本不認識的人會XX
無視。
不認識的人就不認識…
討厭和不必要的人牽拖= =


06 其實做過XX
夢遊
雖然說沒有走來走去這麼嚴重啦,
但是小時候有一次去金山(靈異傳說頗多的地方)玩的時候,
那裡的房間的床鋪是雙層床呈ㄇ字形排列的(12個人一間)
當夜深時老媽和朋友在中間的桌子徹夜談天時,
忽然看到熟睡中的我坐了起來…然後…

開始作起發牌的動作(笑倒)

這就是我的夢遊經歷(當然事後完全不記得= =)


07 其實想要一個XX
小叮噹!
當然是小叮噹好>////<
我想要任意門~~~~
最想要體驗的是那個那個…
在地上播種後,
會長成像大大的蘿蔔,
裡面打開來則是各式各樣的料理>///////<我最愛這種的v


08 其實擁有一些XX
奇怪生物的友誼
總覺得也許是前輩子積的陰德加上業障開根號除以二而得的吧…
很高興擁有這麼多份友誼,>v<
又對常被腹黑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
努力反抗中卻被說成未來仍會失敗!(嗚嗚嗚T_T)


09 想傳給XX
這題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