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Q_Q

積欠太多網誌了(大汗)

努力找時間補補~

 

要補的有:

高雄新國際西餐廳食記(去年12月)

日月潭遊記(1月)

日本遊記(3月)

香港遊記(4月)

我…我想不起來我2月是不是有去哪玩(被巴)

好我承認我畢業後玩很凶(遮臉)順帶一提自己是1月初畢業的(炸)

但是去日本我是有去學術研討會的唷(強調)

 

 

下面是近況:

開始上班了(完)←毆

 

 

呃哈哈~上班的日子基本上很充實,然後也很累,每天回家會先爆睡再起床洗澡吃飯上網,然後繼續睡。

和以前在眼科藥局的兼職性質不同,在醫院上班的壓力感完全無法一概而論(啊哈),

因此KIRA目前是每天累死的狀態(炸),深深感覺到體力要再訓練(握拳)。

 

提醒大家注意最近的豬流感~出入公共場所要注意~尤其進入醫療院所等地方,最好戴上口罩,並養成洗手的習慣。或是可以隨身攜帶外面賣的乾洗液(含酒精那種),無法洗手時可拿出來使用,這種乾洗液的除菌效果比用肥皂洗手還要好!這次的豬流感有可能會比SARS更凶猛,希望不要演變成六年前的狀況就好,大家要小心身體唷^o^。

by 之前SARS有被隔離過的KIRA體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