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拖就拖很久的日記,

中間還有很多遊記與一篇食記要補XDD

啊啊~遠目)

 

首先是傳言版~

亞夢>>

我現在オリゼー中毒嚴重啊XDDD

 

小陽>>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挑戰第二次的拼圖(爆)

 

妖花>>

那個孔萌菌實在太犯規了妳說是吧XD!

謝謝妳的打氣~我順利把剩下的論文生完了~^^

是說我要去綁架妳家的連結!(炸)

 

☆★☆★☆★☆★☆★☆★☆★☆★☆★☆★傳言版分隔線☆★☆★☆★☆★☆★☆★☆★☆★☆★☆★

 

然後看到我MSN訊息的人應該都猜得到本人終於可以畢業了(灑花~)!

因為自己口試完後有點鬆懈,導致精裝本論文的截稿日非常岌岌可危(好孩子請不要學!)

最後還是選擇距離近的店家印了…(擦汗),

幸好現在不是畢業旺季,所以店家的速度快到讓我痛哭流涕,哈哈(汗)

這是成品(99頁)↓

090215.jpg   

自己看到成品都覺得:「哇!我居然可以寫得出這種東西來耶(喜)」(被毆)

 

在此感謝每位給我鼓勵、加油打氣的家人與朋友!謝謝大家!!

下面是我寫在論文中的誌謝,感謝大家!

 

誌謝

 

寫下這段誌謝的同時,代表我在學校的求學生涯即將暫時畫下逗號,成為社會的新鮮人,努力學習更多事物。碩士班期間,不僅僅在課業上,於待人處世方面,也獲益良多。在這段日子中,打從心底感謝每一個相遇的人,給予我支持與鼓勵,讓我能夠不放棄地度過每個難關。首先要感謝指導教授 鄭幼文老師,感謝老師對我的包容,讓我在感到迷茫的時候,擁有充份的時間與空間去思考,找回自己的目標。這兩年半來是我目前為止,挫折最多卻也收獲最多的時期,在此致上我最誠摯的謝意。

感謝 顏茂雄教授與 王靜瓊教授百忙之中擔任我的口試委員,給予本論文許多建議與指導,讓本論文能順利完成並更盡完整。同時也感謝北醫藥研所的許秀蘊老師、何秀娥老師及李仁愛老師的諄諄教誨,和學業上的傾囊相授。

感謝藥分所的學長姐、同學以及學弟妹們;感謝美智學姐、靜怡學姐、正怡學姐總是不吝於傳授我各種實驗技巧,以及各種指導,讓我及早適應實驗室的生活;感謝高高、采蓓、仲喬、喬雅、鈺君、曉雯、雲任、冠伶,能夠和你們同窗兩年,一起享受實驗室生活的甘苦,我感到非常值得;感謝怡婷、承輝、享融、雅婷,謝謝大家在我最慌亂的時候,給予我關心和慰問;感謝丸子學姐、小白、阿生和阿布,為我加油打氣;謝謝小菲與心彤,總是給予我許多寶貴的意見,讓我能下定決心,努力向前。

最後,謝謝我最愛的家人:爸爸、媽媽及妹妹,你們是我二年半來最大最溫暖的支柱。謹以此論文獻給我最敬愛的父母與家人,以及一路上關心我幫助過我的朋友。

 

民國九十八年一月

 

雖然文中未提及,但其實我還有非常多想感謝的人,

這兩年半來認識了不少新朋友,也重新認識了舊朋友,是我收穫很大的一段人生,

希望自己今後也能懷著感恩的心情,繼續努力。

 

再次謝謝每個相遇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