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菲那裡丟來的棒子(我咬=皿=)

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題目傳給另外十個人。
還要到這十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十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十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來自: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法律嚴明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先救誰?
A:一起救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洗手(好像小學生b)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最近好像沒有…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吃到好吃的東西時
 
Q:你的本名是?
A:楊○珺(檢索避←給小香~這招好好用哦XD)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枕頭XD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無視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 踩到錢…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順其自然就好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趴趴熊(炸)
 
Q:愛不愛貓?有多愛/有多不愛?
A:喜歡看兩隻小貓打滾在一起的感覺>////<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我比較喜歡看人告白XD(喂)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這種問題沒有經驗實在很難回答XD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不會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雖然自己覺得有,但是有沒有幫上別人的忙就又另當別論了…哈哈(擦汗)
 
Q:喜歡冷還熱?
A:冷
 
Q:朋友的定義是?
A: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取自周華健的『朋友』XD)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趕快寫完這份問卷XD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回床上睡覺zzz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不要是人擠人的地方就行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 我啊知
 
Q:吃不吃回頭草?
A:沒碰過這情況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都討厭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A:地球,我想地球人應該沒辦法適應其他星球環境吧(不是高溫就是嚴寒,重力氣壓也不一樣etc)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自虐傾向?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很隨性的生活v還滿喜歡的,有種終於活得像自己的感覺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腳踏車XD
Q:喜歡唱歌嗎?
A:喜歡吧~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看心情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藍線的龍山寺~讀我們家附近的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XD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該做的事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早晨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懷疑是詐騙集團XD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嗯…吃不到他的冰淇淋會讓我有點傷心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沒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點頭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會,而且現在正在實行ing~XD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國產的仙劍奇俠傳初代(是說我也沒玩過幾款電腦遊戲…b)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喝咖啡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女孩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說不爽不知道會不會被OOXX(消音)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沒有特別稱得上喜歡的…b
 
Q:ㄧㄠˋ ㄙˇ掉了怎麼辦?
A:自救啊XD
 
Q:你敢向陌生人撘訕嗎?
A:不敢
 
Q:這就是題目!
A:This is the answer!
 
Q:嗯哼!戀愛的滋味?
A:我不知道戀愛的滋味是不是青草茶的味道啦XD,但我知道有種飲料叫「心痛的感覺」一杯30到50元不等可以在各校園遊會上面買到XD
 
Q:暗戀變成明戀的時候,你/妳會怎麼做?
A:和平常一樣XD
  
Q:會不會因為愛情而遺棄親情?
A:不會
 
Q:當你正在和男(女)朋友炒飯時,媽媽突然開門,你會?
A:做這種事之前要先確保場地隱密吧XD
Q:地球不轉了要怎麼辦?
A:等它轉
 
Q:你覺得我們班園遊會要賣啥?
A:賣美少年(逃)
  
Q:最令你憤怒的一件事?
A:二十年來一直解決不了的家務事XD
 
Q:喜歡蘇打綠的小情歌對吧!?
A:沒聽過
 
Q:假如你有錢可以環遊世界一週,你第一站最想去哪裡?
A:日本
 
Q:你累了嗎 ? [ 不准回答 : 保力達蠻牛 ]
A:YES…
Q:口頭禪?
A:嘎嘎
Q:給傳你點點名的人一句話
A:這問卷長到爆…
Q:如果點名你的人站在你面前,你會對他怎樣?
A:趕稿加油!
Q:看過最傻眼的一件事是什麼?請對做這件事的人說一句話。
A:實驗室晚上開起了飲酒大會XDD,麻煩各位隔天不要宿醉來學校做實驗,很危險XD
Q:覺得我哪一點最優秀
A:計畫能力!
Q:給杜勝的一句話
A:是不是中間少一個正字啊XD
Q:妳會不會讓這個點名繼續下去?
A:不太想,但既然被點了就會想點人下去
Q:說到我愛你會想到誰?
A:台北101上面的求婚燈飾
Q:試論述國家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之不同點及對立之必然性?
A:我相信你不想聽,所以我也沒必要講XD
Q:迪西、拉拉、小波、丁丁你喜歡哪一個?(太陽和旁白應該也可以...)
A:什麼跟什麼@@

點名
〔1〕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01)阿殘,我覺得妳最近問卷寫得很勤,多一個應該沒關係吧(逃跑XD
 02)FF,和我一起更新日記吧=v=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1〕如何?
ANS:眼睛很大,很會腹黑的鬼XD
你覺得〔2〕如何?
ANS:私底下偷偷交流年貢的朋友XD

( 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小菲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哪可能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差不多一年多一點
《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かっこいい的正妹XD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嗯,趕稿加油(喂)

( 貳)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朋友不用分順序吧@@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什麼樣的寶貝?XD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能夠和不喜歡的人當朋友的話也真強…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NO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浪漫的定義是…?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有的話叫空穴來風XD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我會先掙扎要不要說出口XD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嗯…(望著遠方)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抹茶類相關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抹茶類相關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不喜歡
『 4 : 愛吃烤肉嗎 ? 』
嗯嗯
『 5 : 愛吃火鍋嗎 ? 』
嗯嗯嗯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游泳、桌球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游泳很舒服,桌球是因為實驗室有事沒事就會比賽XD我還滿愛的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呃…通常是一個人吧@@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睡覺!
< 5 : 喜歡跑步嗎 ? >
不喜歡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類型 ? 」
料理節目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看起來很好吃
「 3 : 及時通和msn幾號 ? 」
幾號是啥意思?
「 4 : 最愛誰 ? 」
目前是我床上的小黑貓XD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嗯…我也不知道耶XD
「 6 : 有老公嗎 ? 」

「 7 : 有老婆嗎 ? 」

「 8 :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看狀況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沒經驗
「 10 : 鞋子穿幾號 ? 」
24號半左右
「 11 : 最愛的明星 ? 」
KinKi~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沒有人在的家裡XD
「 13 : 覺得傳問卷給你的這個人是什麼樣個性的人?」
一言難盡(毆)
覺得要相處過後才會懂吧…懂什麼叫一言難盡XD(毆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