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是篇有些はずかしい的日記…////
好像很矯情…所以,
藏起來藏起來~(毆)

上上星期得到了一個中翻日的機會

完全沒有中翻日經驗的我
能夠得到如此寶貴的機會,
真的要非常謝謝學姐幫我爭取,
只是很不好意思地讓學姐的友人x2在百忙之中還要接受我這個新米翻譯突如其來亂入
真的是對不住~

聽到評語和建議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很想哭
第一次有人給予肯定,
讓我覺得一切的努力和辛苦都是很值得的,
甚至會希望下次自己能夠更加進步,
不,是一定要加油進步!

感謝學姐替我爭取到了這個機會,
讓我從中學習到了很多~謝謝~(平常面對面說會不好意思降←毆XD)

感謝學姐的友人S肯給予我這個機會來嚐試與磨鍊,
不惜犧牲他的原稿(笑),真的是非常謝謝~

還有感謝學姐的友人S的室友M,很想尊稱他為老師(笑)
謝謝他的校稿,並給予我許多實質上的建議以及鼓勵,
真的是受益匪淺~

翻譯不只是語言上的轉換,更是感情的表達,
如何把看原文時的「感動」,化做另一種語言表現出同樣的「感動」,
經過這次的體驗,讓我深深覺得,這才是翻譯的重點所在。
勉強にな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みん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