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夾在seminar當中的休息時間,來補一下日記(毆)

◎問卷☆K+5
1.點六個人。
PASS

2.姓什麼?
某個大姓XD

3.你多大了?
比學姐小兩屆

4.職業?
不務正業的研究生

5.興趣?
翻譯、看漫畫、看日文書

6.喜歡的異性?(同性亦可)
異性:即使被我放置PLAY也可以過得很好的人 ̄▽ ̄
同性:有辦法接受我碎碎念的人 ̄▽ ̄

7.特長?
驚慌失措

8.持有什麼?
做不完的實驗

9.煩惱?
趕不完的DATA&沒來由的被奴役體質orz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只要是抹茶口味的都會湊上去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謝謝(鞠躬)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PASS

【附卷】


1.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淡紫色
嗯…因為是KKL的顏色?= =+
雖然她最近要切換成男性向mode,
但我深信她的內心深處絕對是腐的啦(嘎嘎)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嗯…ENDLICHERI?
嘛…總覺得常常看他在發呆,但其實是在想事情,
而且是那種架構龐大的事情(汗)
和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不動的古代魚很像(逃)

3. 再用食物比喻。
巧克力
記得你是巧克力控…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PASS

1.生活的態度
及時行樂。

2.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先不說喜不喜歡,我沒啥具體的記憶啊…=口=b

3.最想去的地方。
現在的話…是沒有seminar的地方啦(毆)
沒啦…目前還是日本吧~覺得加拿大應該也不錯,長大一點有錢的話想去歐洲

4.想成為什麼。
認真為自己生活的人

5.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並沒有XD
我這人記性很弱的(毆毆毆)

6.當你看到天空時,心中想到的第一個念頭或畫面是什麼?
最近是BRAND NEW SONG~XD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打電話問他三餐有沒有正常吃。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皆川純子大姐>/////<(嘎啊啊啊)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嗯…恐怕是研究所吧…雖然我老哀說實驗做不完XD
不過上了研究所之後我才真正開始思考一些事情,也發覺許多以前看不到的事情,
我覺得多了能夠審視自己的時間之後,才了解到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