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青春譜唱歌,呈現歡樂包場狀態
回家後也是快樂地剪檔~

整場大概是ACG+特攝+J家+櫻戰+網舞+椎名林擒+樂團+幻覺?!+桑田佳祐+及其他(喂)

沒想到會有人點網舞的歌來唱(驚),
是說有人唱的話自然而然就想跟著玩,
於是和小菲點了「ザ・レギュラー」來唱,
最後面還有南次郎老爹的台詞XD
や~懐かしい~我想起了初代的大家呀~(淚)
原來網舞的歌可以讓人這麼熱血(笑炸)

兩團互相自我介紹的時候一整個友人A、友人B的鬼打牆(笑炸)
老闆也來湊熱鬧一插話讓大家嚇一跳XD
某君:「(老闆)你不說話我們都以為你睡著了」
老闆:「我哪有睡著啊,我只是閉上眼睛你有聽到呼呼兩個字嗎?不要隨便懷疑我!」
哎呀,這時候總感覺冷氣變強了呢(毆)
まぁ~總之很高興認識了這麼多唱歌的朋友v

可惜九月份新歌是當晚才要更新,
唱下午場的我們只能淚光閃閃地看著老闆
KinKi的「永遠に」和原版PV啊啊啊Q_Q(內心的吶喊)

本日T君的狀態也是絕好調,
轉音的部份和共鳴腔的使用和以前比大不相同,
到底是做了多少努力進步到這樣的程度啊(恐るべし才能=口=/)
在現場聽感動到不行(瀑布淚),
やっぱ生音が最高\^▽^/

另外本次包場的神秘嘉賓是塔克絲(大違)
和T君兩人(?)的深情對唱「Destiny ~宿命~」
塔克絲的天籟美聲徹底打擊了全場女孩子的自尊自信心自律能力(?)
想試聽的人請洽阿奇XD
女性朋友請先做好心理建設(打飛)



個人傳言版>

小菲>
話說友人Z那句「這樣下去妳會真人系萌不完」
總覺得真是一語成讖啊(爆)
我好想看M桑和T君的故事啊…
設定和ネタ都很讚啊…(毆)


T君>(大概有一半以上的機率你看不到XD)
我將錄音檔拿去驗證後結果如下XD
實驗對象A子
被告知真相前:「男生女生都唱得很好聽啊~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被告知真相後:「怎麼可能!」(一邊按下replay)「這個檔借我,我要拿去OOO…(消音處理XD)」

實驗對象B君
被告知真相前:「兩個人都唱得很好啊~很有日本人的味道~」
被告知真相後:「(沉默)……媽呀」「真不敢相信…」(以下repeat)

結論:就算是幻覺,也是非常成功的!XD,你可以嚐試男女性向通殺的路線!(光速逃)  


給某●宅>(雖然我覺得寫在這裡你應該看不到XD)
我絕對沒有怨念你因為上上次找了一個爛咖來,害我剪錄音檔時耳殘了兩天v
也不會生氣說,因為連續聽了兩天讓我耳殘的錄音檔,而失眠做惡夢了一個星期vv
這一切我都不會怪罪是由於你上上次包場唱歌時,找了一個後來讓我在心中幹譙許久的爛咖來vvv
我是很好心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