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務正業第二彈(喂)XD
星期五唱完歌之後去了萬惡的Animate,
然後又不小心上到了四樓…

 

就被我發現到!オリゼー的拼圖呀呀呀(奔
放在很裡面的架子,剛好一彎腰的時候看到(汗)
在眾人鼓吹(次要)+本人很想買的衝動(主要)之下,就敗回家了
嗚嗚,我大概是屬於衝動買い那一型的吧…(遠目)

 

買回家之後,才放一天我就忍不住動手了XD
昨天晚上又爆肝地不務正業(其實本來已經躺去床上了)
於是,以下是成品(笑)↓
puzzule.jpg 
300片的オリゼー拼圖

 

其實拼到最後已經眼花了,後來根本只靠形狀來拼XDDD
正在考慮要不要裱框,不過裱框之前我想折開來多玩幾次XD
日幣最近很貴的咩(毆)
因此,這幅オリゼー等一下就要被我解體再收回盒子裡了w

 

嗯,然後我該去準備口試的東西了(正業)←皮皮挫ing

****************************************************
亞夢>>
謝謝妳的關心和建議,我會好好思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